发现了一些很可爱的事物  偶尔又觉得活着还是很美好的。比如文都门口可爱的小狐狸和球球  还有大金毛。比如法国的小ad。还有热血的电竞。有那么一瞬间燃起了那种偶像很优秀所以自己也想变得优秀的想法。就是以前追星的时候的想法了  饭随爱豆。可是我又是一个很悲观的人很厌世。我觉得什么都好难,目前自己的事情都搞不定。想到就很痛苦  想哭  为什么要长大呢  长大的滋味真不好  有各种各样的麻烦事等着你去处理  还要为自己的未来做各种决定  毕业了之后就特别怀念还在念书的时候。希望自己还有课要上  还有时间可以挥霍  可是现在  一切都不一样了。去年开始   我就一直是这种状态  巴不得自己得个绝症  虽然我想去的国家都还没有去过  反正我也没有钱可以去  我觉得如果可以解脱   那那些愿望也是可有可无的。每天都在想  明天和意外哪个会先来  遗憾和努力哪个更痛苦。也不觉得这个世界有多美好  😭😭算了  不说了  

评论

© 这样的气息让我安心 | Powered by LOFTER